close

 129日,大家帶著期待的心情去臺北大學,今天是我們六年甲班挑戰義賣活動的大日子。大家集合後,首先布置環境,把要義賣的東西整齊排列到桌上。雖然有一些人會好奇看看我們的商品,但購買的人卻很少,所以一開始沒有很多客人。

    但在場的老師們和家長們不但沒有罵我們,反而是鼓勵我們、安慰我們,還教我們宣傳的方法,於是我們開始分工合作,有些人到人行道上向路過的人宣傳,有些人則是進去臺北大學裡面叫賣。因此,我和陳令珊許嘉綺游喻婞周詩紜一組,我們一起去馬路旁叫賣。

    在那天我才知道原來賺錢沒那麼簡單,除了準備好商品外,還要勇敢的踏出去叫賣。雖然叫賣讓大家都吼乾了喉嚨,但大家還是不斷的努力,向一位又一位不同的人介紹宣傳,直到有人買為止,當有人支持我們的那一刻,真是讓我開心不已。我要謝謝吳主任陪伴我們走了很遙遠的路,還要感謝各位老師以及各位家長的幫忙,讓我們的義賣活動順利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安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