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二十八日,今天建安國小的五、六年級要去校外教學,這次我們要去的地方是科教館和去期待已久的兒童新樂園。上午我們先去科教館裡面看恐龍展,在裡面我們看到了很多關於恐龍的事情,例如:在那裡我看到恐龍的腳和我的腳居然差一百公分左右、還有恐龍要吃五個我才會飽……,還有許多模型,有小小的恐龍寶寶、還有會發出吼叫聲的恐龍頭、巨大如有三層樓高的大模型,讓我好像走入侏儸紀世界探險一樣。

    接著下午我們用走的走到兒童新樂園,一到門口大家就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想馬上衝進去。穎佳老師的解散口令一下,各個都像獵豹一樣,一下子就不見蹤影了。我們班一到遊樂園裡就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,每個人都變得超瘋狂的,用盡全力,把握每一分每一秒,玩遍所有項目。

   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我們意猶未盡的離開樂園。一到車上大家就一副精疲力盡的樣子,很快就睡著了。今天不但有豐富的學習,也有盡情的玩樂,真是收穫滿滿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安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