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五年甲班和六年甲班出遊的好日子,我們抱著興奮的心情搭上遊覽車,往科教館和我們期待已久的兒童新樂園出發。進入科教館前,老師統一將入場券交給我們。走入剪票口,我們到了博士的房間看小短片,看完之後就準備去闖學習單上的小關卡。走入展場後,就看到了比我還要高的巨大恐龍,旁邊還有一些特別的互動體驗,例如:恐龍要吃幾個我才會飽……,答案是3個。而且在展場最裡面的角落,還躺著恐龍的小寶寶的模型,抱起來有重量,像嬰兒也像娃娃,讓我覺得很有趣。

    接近中午時,我們就走到了兒童新樂園。還沒進去,大家就看起來興奮不已的樣子,迫不及待想進去玩海盜船和自由落體。

    當我坐在海盜船的最後一排,盪到最高點時,還可以看到底下的輪子,讓我心裡癢癢的,超級的酷呦!自由落體是我第二個想玩的遊樂設施,一開始上去感覺還沒那麼的恐怖,但是突然下降的速度感就有一點的恐怖,讓我印象深刻。到了集合時間,大家都依依不捨的上車,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,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一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安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