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,建安國小的萬聖節活動,六年級的學生都會辦鬼屋,當然今年也不例外,所以今年我們班決定要辦一場讓人心驚膽跳的「鬼屋」,這次的活動和以往不同,進入鬼屋是有任務的。因為我們要結合品格讀書會,所以六甲在Teacher Betty的協助下,安排了一齣戲劇,讓大家知道進了鬼屋之後要找出可以救出傑克的工具,因為傑克被Vampire抓走了!大家趕快去救出傑克吧!

    萬聖節終於到了!謝謝Teacher Betty穎佳老師的劇本與戲劇指導,謝謝郁婷老師精心的鬼屋佈置,謝謝彥蓉媽媽、喻婞媽媽和千瑩老師把大家畫恐怖的妝,也謝謝柏睿哥哥當Vampire(吸血鬼)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我們大家合作完成了:在一個下午將鬼屋佈置好,幾節課的時間排練劇本,在鬼屋裡分工合作扮演每個角色,都是為了讓學弟妹們有個難忘有趣的萬聖節PartyHappy Halloween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安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