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29日星期六,我們到了臺北大學正門口來賣東西,因為我們一月的時候要畢旅,所以正在存錢,所以我們要進行第一次的募款行動,從下午三點 ~ 下午七點賣東西。義賣的商品很多,有自製柚香清潔劑、精美的手工肥皂、惜福的義賣商品、精美的手工蛋糕與餅乾。

    一開始,我們先布置攤位,布置好後,我們把義賣的東西整齊的放入桌子上,等待客人上門。過程中,我們還有拿兩個小盒子,裝一些商品走到北大裡面賣,我們跟許多客人介紹我們的旅行與商品,當我們盒子裡的商品一項一項被買走時,我覺得越來越開心。當賣得差不多時,我們就回去再補貨,感覺時間很快就過了,天色越來越黑。

    天黑後,因為考量到安全問題,所以我們幾乎都回到攤位的地方幫忙,而且也有不少學校老師、家長來關心我們,還有不少客人,所以整個攤位熱鬧滾滾。    不知不覺就到了收攤時間,我們也發揮團隊精神,加快收拾速度,準備回家了。我覺得在賣東西的時候很緊張,因為要向不認識的外人介紹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安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